Life of Interspersion

09 December 2008

2 days SHORT trip


人們常說, [快樂不知時日過]. 此話很真呢!

在七號及八號的兩天廣東--東莞及深圳短途旅行很快的過渡了. 雖然如此, 有時間遠離生活的地方去散步, 放開懷抱, 飽纜大自然的景色及品嘗中國內地的美食, 也是人生一大享受也.

這次旅程有動, 有靜活動.

靜態的就是參觀了東莞海戰博物館:

它坐落在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海口東岸的威遠炮臺舊址附近,是一座專題性與遺址性相結合的博物館。該館以鴉片戰爭古戰場——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虎門炮臺為依託,利用文物史料、展示當年中國人民抗擊英國侵略的悲壯情景。

博物館的標題是國家領導人江澤民提筆的.


這是虎門大橋: 位於廣東省珠江三角洲中部,跨海連接了虎門、番禺兩地,使東莞成為溝通穗、港以及珠江兩岸和深圳、珠海兩個特區的交通樞紐。大橋主橋長4.588公里.

我們住宿的五星級的鉑爾曼酒店. 有泳池, 水遼,足浴的設施.

致於動的一面就是:深圳東部華橋城. 它是一個集生態動感,休閒度假,戶外活動為主的樂園

可愛的白鴿


正在向你打招呼的向日葵[你好嗎?]


蝴蝶園.你見到那個巨型南瓜嗎?

獨特設計的濕地廊橋


海象魚, 產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


濕地花園: [從單路軌卡車上拍]

彩虹般的四季花田,遠看仿如一幅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