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f Interspersion

30 June 2009

一年一度的荷花節又到了

12 June 2009

P.P's Special Day ^_~

這十年來, 每年的生日總是一人靜悄悄地過, 因家人都出國去了. 不能在身邊一起吃飯或收到紅封包的啊. :-{

但不緊要的, 身邊總有朋友 [無論是網友或生活中的朋友] 不會忙記我的特別日子的啊.^_^ 曾經有位已認識十哉的朋友對我說過,有朋友總有希望和喜悅.所以每年也會收到他的賀卡, 今年也不例外.

就是這張了. 謝謝你朋友!



今年有幾樣特別的事:

1) 每年六月份在此特別日期前後, 總有特別的荷花觀看. 今年也如是. 這也是一點喜悅氣氛帶給我吧! 因為我很喜歡荷花的.

2) 往一位新相識的朋友家探訪他的孫女. 剛剛滿月, 還嘗了他太太煮的姜醋呢!

3) 買了個別至的黑森林蛋糕. 就是這個啤酒杯.




4) 還有和好朋友[三位美女]一起吃自助餐(Buffet)以是中, 日和泰國的食品為主. [不要問那位是我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