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f Interspersion

09 December 2008

2 days SHORT trip


人們常說, [快樂不知時日過]. 此話很真呢!

在七號及八號的兩天廣東--東莞及深圳短途旅行很快的過渡了. 雖然如此, 有時間遠離生活的地方去散步, 放開懷抱, 飽纜大自然的景色及品嘗中國內地的美食, 也是人生一大享受也.

這次旅程有動, 有靜活動.

靜態的就是參觀了東莞海戰博物館:

它坐落在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海口東岸的威遠炮臺舊址附近,是一座專題性與遺址性相結合的博物館。該館以鴉片戰爭古戰場——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虎門炮臺為依託,利用文物史料、展示當年中國人民抗擊英國侵略的悲壯情景。

博物館的標題是國家領導人江澤民提筆的.


這是虎門大橋: 位於廣東省珠江三角洲中部,跨海連接了虎門、番禺兩地,使東莞成為溝通穗、港以及珠江兩岸和深圳、珠海兩個特區的交通樞紐。大橋主橋長4.588公里.

我們住宿的五星級的鉑爾曼酒店. 有泳池, 水遼,足浴的設施.

致於動的一面就是:深圳東部華橋城. 它是一個集生態動感,休閒度假,戶外活動為主的樂園

可愛的白鴿


正在向你打招呼的向日葵[你好嗎?]


蝴蝶園.你見到那個巨型南瓜嗎?

獨特設計的濕地廊橋


海象魚, 產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


濕地花園: [從單路軌卡車上拍]

彩虹般的四季花田,遠看仿如一幅布.

4 Comments:

Blogger Pandabonium said...

Nice pictures. Sounds like a very interesting trip.

7:16 PM
Blogger The Moody Minstrel said...

Very colorful! I'm sure you welcomed the chance to get away, and the scenery looks very relaxing (except maybe the naval warfare museum...the Opium War is not a very pleasant topic, is it?).

10:31 AM
Blogger HappySurfer said...

Yes, nice pictures. Ahh... sunflowers - always make me smile.

8:59 PM
Blogger Robin CHAN said...

nice nice..

too nice..

holiday is always nice

9: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